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市民美領館門前抗議 促美早日收回幕後黑手

時間:2019-08-21 11:19:53來源:香港文匯報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20日,約20名香港市民自發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抗議,批評美國積極參與暴力事件,造成今日香港亂局,更企圖分裂中國領土,嚴正促請美方早日收回幕後黑手。

  該批市民20日中午到中環美國駐港澳總領事館門外集會。他們手持國旗,以及高舉寫有「美國策劃 撕裂香港」、「暴動罪魁 美國為首」的標語,以表達他們的不滿與訴求。

  活動召集人黎小姐表示,自6月9日開始,香港不斷發生暴力事件,且暴力程度令人髮指,對民生、法治、經濟都造成嚴重創傷。同時間,美國總統毫不忌諱且公開地抓着「今日香港亂象」當作中美貿易談判的籌碼,可見美國是暴力事件的幕後推手證據確鑿。

  她續指,美國與暴民連手,本末倒置,把所有責任都推到特區政府身上,不難看出美國的積極參與,是為了企圖撕裂中國領土完整,故呼籲香港與內地的同胞要更團結起來,一同捍衛國家主權,堅定拒絕「港獨」勢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