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社聯強烈譴責將軍澳斬人兇徒

時間:2019-08-20 15:58:4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0日訊 新社聯今日(20日)發聲明指出,對8月20日凌晨,將軍澳行人隧道發生的斬人案件,給予最強烈的譴責,並強烈要求警方動用一切力量,盡快破案,懲治元兇和幕後黑手。

  聲明如下:

  據報道,該宗斬人案涉嫌與近期的大型政治事件有關。的確,近期多宗的非法暴力事件,已造成全港市民極大不安和恐懼。但無論任何原因,新社聯認為社會必須立即停止一切非法暴力,保障每一位市民安全;不管是何人所為,都要依法嚴懲,全港市民都應與任何非法暴力行為割席。

  持續兩個多月的非法暴力,已令香港社會造成極大撕裂,民生和經濟受到衝擊,相信沒有人希望見到血腥的事件發生。

  新社聯強烈呼籲全港市民、社會各界,齊心制止任何非法暴力,保護每一位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不要讓香港社會再撕裂下去,應盡快重回安全和秩序。我們強烈要求特區政府再加大力度,採取更多有效措施應對各種的危機和挑戰,保障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和經濟民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