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涉機場毆內地記者「佔旺女村長」提堂

時間:2019-08-20 15:44:4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畢慧芬涉圍毆內地記者被控三罪(文匯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環球時報》記者付國豪於上周二晚至周三凌晨期間,在香港機場被暴徒圍毆凌辱。繼昨日19歲男子賴雲龍被暫控非法集結、傷人及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提訊後,警方經進一步調查昨日拘捕一名自稱「旺角佔領區女村長」的「鳩嗚團」女常客畢慧芬(23歲),該犯被控一項「非法禁錮」、一項「非法集結」及一項「傷人」罪,於今日(20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控罪指,畢慧芬於本月13日及14日期間,在香港國際機場一樓客運大樓G位通道,與其他不知名人士非法禁錮毆打付國豪。另同時同地參與非法集結,意圖導致或相當可能導致任何人合理地害怕如此集結的人會破壞社會安寧,或害怕他們會藉以上的行為激使其他人破壞社會安寧。以及在同時期與其他不知名的人士一起非法及惡意傷害付國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