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團體慰問警方 讚警方維護秩序 譴責暴力行為

時間:2019-06-20 18:06:0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反對派過去兩星期連續舉行多次反修例的大型遊行集會,更有激進示威者在6月9日及12日在金鐘、中環一帶發起暴力衝擊,警方嚴正執法平暴,卻備受反對派攻擊抹黑。有團體今日(20日)前往灣仔警察總部,向警方致送慰問信、水果等,支持警方嚴正執法。海南社團總會署理會長李文俊表示,支持警方的工作,當日情況混亂,示威者不斷挑釁警方,警方採取適當措施,出發點都是為香港好,維持良好社會秩序。

  香港海南社團總會約30人,手持「支持警方,嚴正執法」、「反暴力,堅決支持警察執法」標語,到灣仔警察總部致送慰問信、果仁、豬肉乾、水果、茶葉等,以表揚警方過去兩星期緊守崗位、嚴正執法,其後由警方代表接過慰問信。

  李文俊表示,過去兩星期警察工作非常落力及辛苦,十分體諒他們的工作,維持社會秩序,為了表達會員對他們的支持,為警員加油打氣,感謝警方作出的努力。過去兩星期的示威活動,從網上不同影片可見,當時情況非常混亂,示威者不斷挑釁警方,而警方盡力維持香港治安,對警察工作非常贊同及敬佩。

  李文俊強調,相信警察有他們的專業操守,海南總會認同他們的做法,支持警方的工作,不評論個別警員的操守問題。

  對於政府暫緩修訂《逃犯條例》,李文俊稱,一直支持政府做法,惟事出必有因,對政府暫緩修例,海南總會表示理解和支持。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林少權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