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府委任葉成輝為「一帶一路」專員 24日履新

時間:2019-06-20 16:28:46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特區政府今日(20日)公布,經公開招聘後,委任葉成輝為「一帶一路」專員。他將於2019年6月24日(下周一)履新。

  香港公務員事務局局長羅智光評論葉成輝的任命時表示,葉成輝有豐富的商貿及管理經驗,具國際視野,羅智光相信他定能帶領「一帶一路」辦公室,促進與各相關界別的聯繫,推動香港全面參與「一帶一路」的工作。

  葉成輝曾於香港、北京、廣州、三藩市(內地稱舊金山)、上海及東京工作,並在多家大型企業擔任要職。1991年在國際商業機器(IBM)任職,於2006年至2017年期間擔任易安信(EMC)的全球高級副總裁及大中華區總裁,參與制訂和規劃推廣策略,領導團隊開拓大中華市場。2017年至2019年初,曾分別擔任神州控股及福建實達集團的總裁及董事,帶領和推動集團的發展,並建立業務據點。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政府新聞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