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家超:盡快撫平社會分裂 繼續支持行政長官工作

時間:2019-06-19 17:27: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立法會大會今日(19日)因法定人數不足流會,會後保安局局長李家超見記者,對今次修例引起的矛盾紛爭及焦慮,李家超承認包括自己在內的整個團隊工作做得不足,向公眾致歉。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希望盡快撫平社會分裂,未來3年務實、積極地為香港社會做更多工作,自己未來3年亦會在不同領域繼續支持行政長官的工作。

  李家超表示,參與6月12日遊行的絕大部分示威人士沒有參與暴力,但的確有部分人士存在刻意衝擊、襲擊警方的行為,如擲磚、用鐵枝攻擊等,警方會按法律程序向律政司提交報告,由律政司決定是否檢控。

  李家超對這次參與集會、表達言論的人士希望政府聽到他們的聲音表示理解,他強調香港核心價值是和平理性,希望大家在表達意見之餘,顧及其他人士的權利、利益及人身安全,通過和平理性的方法表達意見。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圖:全媒體記者麥鈞傑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