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首屆大灣區媒體峰會將於5月19日舉行

時間:2019-05-13 10:09:03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將於5月19日在廣州舉行。峰會由廣州南方報業集團主辦,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與澳門日報社協辦。本屆峰會議題豐富,預料將有300多名嘉賓蒞臨。與會嘉賓將就如何推進媒體創新與協同合作、助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展開深入溝通交流。到目前為止,各項籌備工作已經就緒。

  廣東省新聞辦公室今日(13日)在廣州召開新聞發布會,介紹首屆粵港澳大灣區媒體峰會籌辦的詳細情況。廣東省新聞辦副主任鄧鴻,南方報業集團黨委書記劉紅兵,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副董事長、總編輯李大宏,澳門日報社副社長兼總經理溫能漢等人出席了新聞發布會。

  本屆峰會將深入貫徹中央有關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的重大戰略部署,進一步加強粵港澳大灣區媒體間的交流與合作,探討協同發展之策,為大灣區發展貢獻智慧與力量。峰會將啟動「粵港澳媒體灣區行」,並討論提出粵港澳三地媒體合作的新舉措。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