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電影5措施|馬逢國:香港電影業界選擇及機遇俱增

時間:2019-04-16 11:46: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馬逢國表示中央五項惠港電影措施為業界帶來更大機遇(大公報資料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6日)表示,中央原則上同意實行5項便利本港電影業界進入內地市場的措施。香港立法會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表示,措施體現中央對於香港電影業的重視,能夠為業界帶來更多機遇與選擇。

  馬逢國指出,香港電影業界已經提出並爭取相關措施一段時間,對此表示歡迎。他認為,放寬拍攝限制、主創人員比例等都能在很大程度上幫到業界,而鼓勵香港電影申請內地獎勵也是好事一樁,相信能夠為業界帶來更多機遇。

  馬逢國表示,這5項措施體現出中央對於香港電影業的重視,也願意聆聽業界的意見,令業界在製作方面多了很多選擇,特別是演員安排上,限制越少創意越大。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