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嶼山區少年警訊「認識長三角─寧滬之旅」開啟

時間:2018-08-17 07:24:40來源:

  大公網8月17日訊 大嶼山區少年警訊素以關注青少年發展,致力培養青年人尊重治紀為宗旨,繼早前的「廣州交流之旅」及「阿塞拜疆一帶一路交流團」,大嶼山區少年警訊8月15日至8月20日舉行「認識長江三角洲地區──寧滬之旅」,到訪南京、上海。此行由大嶼山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會主席黃子文,及諸位會長一同帶領大嶼山區少年警訊成員走進長三角地區,加強青年人尊重法治的精神外,讓青年人對祖國重要的文化及經濟帶──長三角地區有更深入的認識。

  黃子文勉勵少年警訊表示,要尊重法治的同時,亦要認識歷史、了解祖國的發展。青年人踏足南京、上海既要了解南京大屠殺的歷史真相,亦要看清中國經濟發展的繁華。然而正如韓正副總理所言「貧窮落後要捱打」,我們要牢記歷史,但卻要以一顆不帶仇恨、敢於承擔的愛國心,積極配合我們國家的發展。因此除了大灣區、「一帶一路」,祖國長三角經濟與文化重鎮亦是青年人必須深入了解之地。

  大嶼山警區指揮官何潤勝高級警司特別於百忙之中,前往送行,並祝願「認識長江三角洲地區──寧滬之旅」順利完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