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青年民建聯訪問澳門

時間:2018-07-24 20:29:04來源:

大公網7月24日訊:青年民建聯早前展開訪問澳門之旅,包括拜訪澳門青年聯合會、澳門學聯,就如何加強青年工作進行交流。青年民建聯主席顏汶羽說,澳門政府接觸青年的渠道比較多,司局級官員更會定期聽取全國及省市青年澳區代表的意見,認為香港特區政府可以參考澳門當局吸納民意的做法。 

青年民建聯參訪澳門第一站是拜訪澳門青年聯合會的新會址。顏汶羽說,大家集中交流了政府如何吸納青年人意見,得悉澳門政府接觸青年的渠道比較多,願意主動與不同青年見面交流。政府司局級官員更會定期聽取全國及省市青年澳區代表既意見,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澳門原來有電台節目,讓市民致電發表意見,官員更為即時或當日下午直接回應問題,曾有司長親自回電與民對話,這些都是香港政府可以參考的做法。 

在與澳門學聯交流方面,顏汶羽說,澳門學聯的活動多樣化,例如環山跑、沙灘音樂會等,對方在新媒體方面做得不錯,定時定期有對談節目,亦有不少短片同網圖,這些都好值得青民去學習。

    • 青年民建聯與澳門青年聯合會交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