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再發網文 梁振英揭林卓廷跟「釘」太貼

時間:2018-05-22 03:15:20來源:大公網

  全國政協副主席、前行政長官梁振英近日積極在網上發文,駁斥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等人的言論。他昨日又在社交網站發表題為「林卓廷的往績和未來」的文章,先提及九個月前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聲稱被中國「強力部門」擄走,大腿被釘上釘書釘一事。梁振英指,一般人對林子健的指控還滿腹疑惑之際,林卓廷卻速度第一、不顧一切地坐在林子健身邊。到後來林子健被控「明知地向警務人員虛報有人犯罪」,林卓廷沒有向公眾解釋為何「他不信常理信林子健」。

  梁振英又提及,差不多在同一個月,他宣布出任「『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香港中心有限公司」董事時,經常打着「前廉政公署調查員」招牌的林卓廷不知是真傻還是假懵,竟不看公司章程,就以「林卓廷速度」公開質疑他有嚴重角色衝突。

  促林向所有義工道歉

  然而事實證明,中心成立以來做的全部是公益和慈善工作,梁振英詰問林卓廷:「有角色衝突嗎?為退休鋪路嗎?以公司形式成立的組織,一定是牟利的嗎?林卓廷笑死中學生之餘,我現在要求林卓廷向我和所有義工道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