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謝偉銓:會更好地為港服務

時間:2018-03-14 03:15:19來源:大公網

  圖:大公報社長助理、大公網執行總裁兼總編輯王文韜贈送謝偉銓(左)在勝選後策劃設計的網絡版號外/大公報記者王萍攝

  【大公報訊】記者王文韜、王揚北京報道:在立法會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補選中,成功當選的謝偉銓昨日在北京接受大公網專訪表示,十分感謝業界支持,希望接下來可發揮專業知識,更好地為香港服務。

  謝偉銓昨日接受訪問分享補選經歷,並閱讀了《大公報》有關立法會補選的新聞報道。他稱得知成功當選一刻,非常激動,感到過去一段時間的努力有了回報。

  作為第十三屆全國政協委員,謝偉銓也分享了首次參加兩會的感受,並就增進兩地青年交流、解決香港土地供應不足、香港如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等發表看法,「香港近幾年發展有些停滯,這個當然是相對的,我們怎麼能恢復以前的動力,這一點很重要。香港在專業服務業和與國際接軌方面還是有優勢,要思考在『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規劃中怎麼發揮。」他希望兩地增進交流,更多香港的大學生有機會到內地大企業實習,從而認識祖國,認識國家過去的困難和現在的進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