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六紀律部隊工會發通告 籲周日投票

時間:2018-03-08 03:15:1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立法會補選將於本周日投票,本港六大紀律部隊的職方協會陸續發出通告,呼籲會員當日踴躍投票,積極行使投票權,選出最能代表紀律部隊發聲的議員。

  警察員佐級協會主席陳祖光前日發出通告,香港警務人員執行職務時,當嚴守政治中立,不偏不倚,盡力為香港服務,呼籲會員與家人投票,選出真正為香港,代表自己的人在立法會上,表達對政府的意見。

  消防處三個職系的五個協會昨日發出聯合聲明,稱一直克盡己任、謹守崗位,多年來默默付出和貢獻,更得到政府支持及市民高度讚揚,因此更需要負起公民責任,為香港的未來穩定發展出一分力,呼籲會員選出理性務實的立法會議員。

  為香港繁榮穩定出力

  入境處四個協會於上月28日發出的通告稱,作為紀律部隊成員,必須依法執行職務,維持香港安定,紀律部隊所投的每一票都很重要。

  香港海關六個現役和退休人員的協會於上月23日發出聯署聲明,呼籲各會員為香港的未來選出務實、理性,願意與政府及各界溝通的議員,為建設繁榮穩定及和諧的香港出力。

  懲教事務職員協會於上月八日發出通告指,近年在執行職務上遇到多方面挑戰,希望五千多名會員運用手上選票,選出真正為香港、支持懲教工作的議員。

  政府飛行服務隊飛機技術員工會於上月八日發出通告指,紀律部隊的資源撥款,公務員的薪酬調整和政策,都要立法會議員審議,作為紀律部隊成員,他們支持一個有效率的立法會監察政府工作,呼籲會員及親友支持真心維護香港社會繁榮安定,並為公務員發聲的候選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