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曾鈺成讚鄭泳舜青出於藍

時間:2018-03-08 03:15:15來源:大公網

  圖:曾鈺成在片中大讚鄭泳舜為人真摯,很會關心人

  【大公報訊】記者朱晉科報道:九龍西候選人鄭泳舜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短片,其「師傅」、前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為他助選拉票。曾鈺成笑稱,自己根本無什麼資格做鄭泳舜的「師傅」,因為鄭泳舜在很多事情上做得比他還好,例如與街坊的接觸很真摯,很會關心人。

  地區服務 投入熟練

  曾鈺成說,鄭泳舜當年一出來在地區服務,就非常投入和熟練,「在很多事情上,老實說,他做得比我還好。比如和街坊的接觸,公公婆婆見到他,就很自然開心地和他聊天。」談到對鄭泳舜的印象,曾鈺成稱,很記得鄭泳舜第一次落區非常準時,「很多時候同事都未必這麼早起,他很早,同時他一落區就很自然地和婆婆聊天,你覺得他是很真摯和很會關心人,那一次的印象非常深刻。」

  對於鄭泳舜是否有足夠資格當立法會議員,曾鈺成稱,那些指鄭泳舜「未夠班」的人,都是不熟悉他或不熟悉那區,因為鄭泳舜在參選區議員前,在九龍西尤其是深水埗和長沙灣,已有相當豐富的地區活動經驗,「他落到該區,就像如魚得水,其他區的街坊見到他,亦相當歡迎,所以我對他能夠做好九龍西的立法會議員,非常有信心,完全具備條件。」

  有信念 信得道多助

  選情方面,曾鈺成認為,鄭泳舜的對手姚松炎短暫做過立法會議員,最終被取消議員資格,或得到社會一部分人的同情,所以今次選戰一點兒都不輕鬆。不過他認為,如果大家都全力以赴支持鄭泳舜,他是完全有可能贏到議席。鄭泳舜就在社交網站留言說,他參政的志向,正是向曾鈺成學習,參政之路同是崎嶇,但有信念,相信自己,相信得道多助,走過重重難關。今次他同樣面對一場硬仗,強調選情告急,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九龍西候選人還有姚松炎、蔡東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