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曾德成支持鄭泳舜參選

時間:2018-03-05 20:16:04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5日訊(記者 朱晉科)立法會補選九龍西候選人鄭泳舜近日請來民政事務局前局長曾德成和他落場打波,討論香港的體育發展政策,並拍成短片在社交網站分享。

  鄭泳舜說,香港需要培養更多體育精英,多些文娛康體設施,讓更多市民可以做運動,「很希望透過啟德體育園,提供更多硬件設施,多些大型體育館,還有很長的單車徑,當然除了啟德,希望整個九龍西都有多些設施,讓市民可以享受做運動的樂趣。」

  曾德成回應說,世界上有些很珍貴的事,不能單純用錢可衡量,認為體育運動對香港市民健康也好,對精神上的堅持也好,都有很大的促進作用,「希望選民都贊成和支持你(鄭泳舜),讓你的願景可以實現。」

  鄭泳舜又說,他和曾德成很有淵源,「十年前,我第一個議員辦事處就是由你來主禮」,很佩服對方在任局長期間,一直致力發展各項香港的體育運動。曾德成笑言,他印象很深刻,又讚鄭泳舜長期扎根社區,非常了解基層和中產的切身問題,「我十分欣賞,你一定要加油。」

  九龍西候選人還有姚松炎、蔡東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