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莊思敏開心跟千葉真一見面

時間:2018-02-14 14:33:1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溫頴芝) 莊思敏早前連同細妹莊思明、林盛斌、河國榮等去到日本京都拍攝的《大迷信之3潮爆開運王》,此片將在新光戲院上映,莊思敏表示此行去日本,最最驚喜是能夠見到前輩千葉真一。她說:「最初劇組同我講去到日本會見到千葉,當時我心諗:邊個千葉先生呢?他們說是千葉真一時我都有所懷疑;直到見到他真人時就很開心,印象最深是《風雲》雄霸這個角色,也有跟千葉談論這個電影,他亦有託我問候劉偉強導演。」 

  難得見到這位前輩,她都有向對方取景,談話間對於工作上學習到一件事,就係享受人生。千葉先生除了很熱愛演藝工作,亦時懂得抽時間去放鬆。拜見千葉先生最驚喜外,令Jacquelin 最深刻的就是浸溫泉。她記得拍浸溫泉這場的戲分,要講一些溫泉的靈異事件。浸住溫泉已經很熱、又心跳加速,跟住又要講鬼故,搞到好驚。今次這部戲沒有劇本,感覺如同拍攝真人騷,但可以跟妹妹拍戲一齊工作,空餘時間又可以出外飲飲食食都很開心。

  

莊思敏與莊思明開心跟千葉真一見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