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朝偉吳君如偕胡巴跟大家拜年

時間:2018-02-14 14:32: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溫頴芝) 梁朝偉主演的《捉妖記2》將在大年初一上映,戲中一眾演員,包括朝偉、吳君如,楊祐寧、白百何、李宇春,以及兩首《捉》主題曲演唱者蔡依林與五月天在製作特輯中就提早同觀眾拜年,各人手持揮春影靚相,朝偉、君如、導演許誠毅3人就來了一張難得合照,與小妖王胡巴一齊祝大家新一年大吉大利。 

  最新的《捉妖記2》製作特輯,朝偉於片頭第一句對白已經好搞笑,「呢個世道,靚仔就係畀人蝦。」最顯他的喜劇本色。朝偉在戲中飾演一個技術不濟的老千,所以最叻就是「走佬」,於是有很多精彩的逃跑戲份。動作導演都大讚朝偉一流,拍動作戲不用放軟墊,片段中也見到朝偉跟工作人員研究拍攝位置時說:「這個可能不用使用威吔。」態度超級專業。這次戲中的妖,在拍攝時都是空氣或者模型,朝偉要靠幻想演出,他更直言擔心自己演得不夠好。但許導演就給了朝偉演一個肯定,大讚他演出十分細心。

  

    • 蔡依林也是《捉妖記》粉絲。(發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