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離庭眼泛紅 無語問蒼天

時間:2018-01-04 03:15:20來源:大公網

  圖:朱經緯前妻(前)昨有到庭旁聽

  【大公報訊】記者梁康然報道:朱經緯因本案經歷過羈押生活,昨日出庭略帶倦意,當得知被判囚後不禁皺眉,但很快就平復情緒,展現堅強一面。他獲准保釋外出步出法庭一刻,雙眼泛紅,似乎內心頗有感觸,不過他未有回應在場傳媒提問,與前妻一同登車離開。

  昨日有十多名朱經緯親友到庭旁聽,當中包括朱的前妻。他們進庭後不時望向犯人欄,等待朱經緯現身。朱經緯出庭時,曾望向旁聽席向親友們示意。當法庭宣判後,親友們表現失落,朱的前妻更一面愁苦。朱經緯被帶離法庭前特意望向前妻,而前妻也點頭回應。

  散庭後,十多名朱經緯親友與律師一同進入會議室,之後親友們曾一同前往法庭羈留室。在處理保釋手續後,朱經緯的親友預先表明,朱不會作出任何回應,但願意給予傳媒拍照時間。

  示威常客「女長毛」雷玉蓮昨日帶同六、七名人士在庭外叫囂「攞景」,但無在場人士和應。警方用鐵馬劃出示威區,將女長毛等人與支持朱經緯的市民分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