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奧思(1161)搭京東唯品會拓線上銷售

時間:2017-12-18 21:17: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8日訊(記者吳涵宇)奧思集團(01161)2017財年(截至今年9月30日止一年)美容服務收入佔比提升至78.2%,一定程度抵銷零售業務的疲弱,行政總裁譚肇基今日出席業績發布會時表示,本港零售市道已見好轉,但明年會繼續關閉表現不理想的零售店舖,提高資源使用效率,同時與京東、唯品會等電商平台合作,拓寬自家產品銷售渠道,打開內地市場。 



​奧思集團行政總裁譚肇基(右)與首席財務官歐滿盈(大公報記者吳涵宇攝

  譚肇基稱,集團已與京東等平台達成合作,通過電商渠道銷售旗下Eurobeaute等產品,預計本月底或明年1月即將上線。實體銷售方面,集團首席財務官歐滿盈強調,「不會為了關店而關店」,且將「雙軌並行」,在發展高毛利的美容服務的同時,不會放棄零售業務。 

  集團2017財年廣告成本大減40%,譚肇基解釋,由於期內傳統廣告投入減少,着力網上推廣平台宣傳,節省了大量廣告支出,且效益理想。明年會秉持該策略,以線上宣傳渠道為主,但投放程度會加強,加上僱傭受歡迎的主要意見領袖(KOL)成本亦不低,料廣告投入再降空間不大。 

  歐滿盈補充指,集團期內資本開支不到2000萬元,主要用於購買美容儀器,相信來年開支會有所增加。此外,集團亦一直考慮收併購事項,目標以歐美日韓美容品牌及相關美容業務公司為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