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商報》創刊65周年 林鄭讚貢獻良多

時間:2017-12-08 03:15:17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商報》昨舉行創刊65周年誌慶酒會,近五百名嘉賓同申慶賀\大公報記者蔡文豪攝

  【大公報訊】記者文軒報道:《香港商報》昨日假金鐘萬豪酒店舉行創刊65周年誌慶酒會,近500名嘉賓同申慶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酒會上讚揚該報為推動香港經濟發展貢獻良多,因扎實的工作在行內及社會上備受尊重。《香港商報》社長陳寅表示,作為傳統的愛國愛港媒體,該報將更好地發揮媒體平台功能,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間接推動香港經濟發展

  誌慶酒會上冠蓋雲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楊健,外交部駐港公署副特派員宋如安,駐港部隊參謀長何啟茂,基本法委員會副主任梁愛詩,深圳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李小甘,中聯辦宣文部部長朱文,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等出席並擔任主禮嘉賓,與本港各界近500名嘉賓共賀該報65歲華誕。

  林鄭月娥在酒會儀式上致辭時表示,《香港商報》多年來為讀者提供了無數的經貿信息,促成了許多交易和投資項目,間接推動香港的經濟發展,貢獻良多。她說,《商報》能夠屹立六十五年並非偶然,在傳統媒體面對的激烈競爭中,不斷求新求變,提升自身實力,同時走進社區,舉辦多項大型活動,加強與工商界的聯繫,履行社會責任,回饋社會,「正是這些扎實的工作,令《商報》在行內及社會上均備受尊重。」

  陳寅致辭時表示,該報近年推進媒體融合,強化橋樑功能,為溝通、服務、凝聚商界貢獻良多。他又指,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香港時的重要講話和十九大報告,賦予了「一國兩制」在香港實踐的新定位、新使命,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迎來了空前的新機遇。該報作為傳統的愛國愛港媒體,將更好地發揮媒體平台功能,凝聚人心,服務社會,促進經濟,激濁揚清,為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及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