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黎永滔料舖位價已見底

時間:2017-07-27 03:15:31來源:大公網

  圖:資深投資者黎永滔認為舖價已經見底

  【大公報訊】記者林惠芳報道:近年本港舖市持續整固,隨着租售價格跌勢回穩,陸續有投資者趁低吸納。其中,資深投資者黎永滔早前就斥資約七億元買入尖沙咀巨舖,他認為本港舖位價格目前已經「跌定」,明年會轉趨健康發展。

  黎永滔表示,舖位價格於過去兩年累計下跌近50%,目前已經「跌定」,預計明年下半年舖市可以轉趨健康發展。隨着舖租回調,部分零售商開始租舖擴充業務,以他個人持有的銅鑼灣羅素街61號舖為例,目標租金為120萬至130萬元,目前已獲兩至三個商戶洽租,分別是經營化妝品及女性用品公司。

  提到黎早前以約七億元買入的尖沙咀彌敦道86至88號舖位,目前租客為連鎖服裝店G2000,他透露,該舖一及二樓未來會重新規劃,希望能為物業增值。

  永添預留五億核心區掃貨

  雖然市場普遍認為舖位市道已經見底,不過,過去主力購買核心區舖位的永添集團,今年卻未有入市。永添集團董事總經理邱明德表示,今年商舖價格仍有輕微下調空間,所以集團未有大舉入市,計劃待市況明朗後,才斥資掃貨,初步預算約二億至五億元,目標是核心區的2000方呎或以上舖位,地點包括銅鑼灣、灣仔或尖沙咀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