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陳帆到九龍城落區探望劏房住戶

時間:2017-07-22 21:40:59來源:大公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左二)到九龍城落區探望劏房住戶,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深水埗區議員鄭泳舜等人陪同

  大公網7月22日訊(記者朱晉科)繼早前到深水埗與基層家庭會面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又在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柯創盛、深水埗區議員鄭泳舜等人的陪同下,到九龍城落區,探望居住在唐樓劏房的基層市民。陳帆表示,看到有市民生活環境不理想,政府需要加大力度,覓地建屋。

  據了解,陳帆今日到九龍城落區近兩小時,與居住在唐樓的兩戶劏房居民見面,了解他們的生活情況。除了柯創盛、鄭泳舜外,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區議員關浩洋、林德成都有隨行。最後一行人來到區內一間茶餐廳食下午茶,並透過社交媒體介紹落區的情況。

  陳帆表示,看到有市民的居住環境不理想,認為政府需要加大力度,覓地建屋,在居民等候上樓的時候,政府都要想辦法,如何紓緩他們的困難。柯創盛表示,市場上有不少居屋,應思考如何靈活運用,民建聯建議政府將一些未補地價的居屋,透過一些社企和中介,租給一些基層家庭。陳帆回應說,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政綱中有提到有關政策,當局會研究,希望可以為負擔不起貴租的市民提供適切的居所。對於鄭泳舜建議,為輪候公屋三年以上的市民提供租金津貼,陳帆表示,明白大家的訴求,政府會研究有關建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