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人代和政協委員熱議《將改革進行到底》

時間:2017-07-21 20:48:2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21日訊(記者 朱晉科)內地熱播《將改革進行到底》,引起不少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和政協委員的熱議。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盧文端表示,國家改革開放30多年,取得很多成績,同時也存在問題,加上身處國際競爭的年代,更加需要改革,只有不斷改革、不斷前進、不斷取得新成績,這樣下去中國才更有希望,「中國夢」實現日子也會越來越近。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表示,全面深化改革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特別是目前國家經濟轉型處於關鍵時期,改革意味我們國家將百分百投入努力和恆心,將工作重點放在改革上面,才可確保全面深化改革順利推行。今次央視推出《將改革進行到底》,向全世界莊嚴宣告,中國會繼續走成功的改革開放之路。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國旅行社榮譽董事長盧瑞安表示,習主席為全國人民建構「中國夢」,並在發展上作出長遠規劃,「所有工作都抓得很緊,並且是重點去做,有理論,也有實際,所以我們真是很慶幸有這樣一位國家主席。」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