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楊潔篪:「一國兩制」在港深入民心

時間:2017-06-26 11:58:17來源:大公網

  

  楊潔篪於開幕式致辭。(大公網記者沈世玄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綜合報道:26日,「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同心創前路 掌握新機遇」成就展在京開幕。國務委員楊潔篪出席開幕式,並代表中央人民政府向展覽的舉辦表示熱烈祝賀。楊潔篪指,香港回歸20年來,「一國兩制」深入民心,得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國人民擁護,和國際社會的廣泛好評。

  楊潔篪表示,20年來,在中央政府和祖國內地的大力支持下,特區政府團結帶領香港各界人士攻堅克難、砥礪奮進,充分發揮「一國兩制」制度優勢,保持香港社會、經濟、政治大局穩定,推動各項事業不斷向前發展,香港居民的基本權利和自由得到充分保護,民主政治依法穩步推進,經濟保持平穩發展,各項社會事業邁向新台階,對外交往和國際影響進一步擴大,「一國兩制」在香港深入民心,得到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國人民擁護,和國際社會的廣泛好評。

  楊潔篪指,展覽全面回顧了20年來特別行政區發展成就和巨大變化,向世界昭示了「一國兩制」的強大生命力,這是中央政府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結果。希望香港社會各界不忘初心,抓住前所未有的發展機遇,奮發前進,再創香港新的輝煌。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