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與時並進 利用網絡加強服務

時間:2017-05-24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文職及專業人員總會08年1月13日公布加薪訴求調查結果,呼籲僱主分享經濟成果。圖中為吳秋北

  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表示,回歸之初,工聯會人數只有二十多萬,現時一路發展壯大,到現時逾41萬,證明各工會在回歸後都發憤圖強。吳秋北又說,工會需要更主動,「很多時大家覺得,會長應該多些指導我們工會,但其實工會本身的狀況要自己謀劃。因為工聯會只是一個整體,只是一個大方向,但個別工會的發展,始終要自己主動。」

  互聯網發展一日千里,工聯會在招募義工或宣傳方面亦會作出改變。秋北表示,現時已積極利用互聯網做推廣工作,並考慮將服務網上進行,符合青年的需要,同時更重視將會務線上化。不過,秋北坦言,現時可能工時比較長,會員參與工會的時間比較少。被問到現時的人是否功利化,秋北樂觀地說:「世界上還有很多有心人,在平台上實踐自己的價值,不是只顧利益,很多人是有心幫人的。人生的意義不是去找利益,應該有一些付出。這個世界仍有這些好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