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垃圾車「打保齡」釀八車串燒

時間:2017-03-28 03:15:27來源:大公網

  圖:東區走廊八車串燒意外被撞的士嚴重毀爛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港島東區走廊昨晨發生「打保齡」式八車串燒驚險意外。一輛垃圾車疑收掣不及,先猛撞向前方因塞車慢駛的士,再連環撞向七輛私家車。由於有車輛撞向天橋石壆,部分碎片飛墮橋下擊毀一輛私家車車身,意外釀成四人受傷送院,受輕傷的垃圾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警方拘捕。

  受傷的四人,包括姓陳(54歲)垃圾車司機,他報稱腰痛,被警方以涉嫌危險駕駛被捕;另外傷者為報稱頸痛的姓郭(56歲)的士司機及姓趙(44歲)的士女乘客,以及一名姓黃(19歲)私家車女乘客,全部人送院治理後無大礙。

石屎碎塊飛擊橋下私家車

  昨晨8時50分,六輛私家車及一部的士,先後沿東區走廊右一線往中環方向行駛。其間因交通擠塞,七輛車遂減速而行,惟在右二線的一輛垃圾車疑收掣不及,如「打保齡」球般猛撞向一輛的士車尾,的士被推向前面三部私家車,垃圾車餘勢未了,掃毀右邊六米長石壆鐵欄後,再撞向前面另外三輛私家車,釀成八車連環相撞,的士車身被撞至如開罐頭般嚴重毀爛,其他車輛亦有不同情況損毀。其間,橋邊被撞毀的石屎碎片飛落橋下的太安街,擊中另一部行駛中的私家車,幸司機有驚無險。意外中,垃圾車司機、的士司機及女乘客,以及一名私家車女乘客共四人受傷,其中一名女乘客一度被困車內,要由馳至消防員救出,四人清醒送院治理。

  警方經初步調查後,以涉嫌危險駕駛將肇事的垃圾車司機拘捕。受意外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受阻近一小時,警方正就意外肇因展開調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