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重傷男頭已縫合 家屬:考慮追究

時間:2017-03-27 03:15:43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旺角朗豪坊「天梯」倒褪意外,受傷較重的男子仍然留院,家人昨日探望後表示,男傷者掀開的頭已縫合,但擔心會有後遺症,因傷者為家中經濟支柱,家人擔心他因為受傷而「手停口停」,將來如有後遺症更可能會去工作。家人考慮對事件追究,但要待傷者情況穩定下來再作打算。

  頭皮受傷的男子姓馬(47歲),報稱任職倉務員,目前在廣華醫院留醫。據馬的女友表示,前日事發時兩人在朗豪坊逛街,馬與女友乘出事「天梯」到達高層時,「天梯」突然倒褪,他們未及反應,馬已被多人壓在中間,她則被人流撞開到一旁,未有受壓。她稱,馬被壓後不停叫好痛,當時她感到好驚。馬的女友亦感謝有兩名男女衝上前協助。

  馬的母親續稱:「只是收工去『行嚇街』,無喇喇搭到呢個電梯……真係好無辜!」昨日傍晚六時半,負責朗豪坊物業管理的鷹君物業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趙志堅,偕同事攜果籃到醫院探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