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胡國興對「民主派」失望

時間:2017-03-27 03:15:21來源:大公網

圖:曾俊華(左)與胡國興(右)祝賀林鄭月娥(中)當選,曾俊華更與林鄭月娥擁抱 大公報記者何嘉駿攝

【大公報訊】記者楊州、馮瀚林報道:特首候選人胡國興昨日落敗後,主動走到會展中心舊翼入口會見傳媒。他稱誠心祝願林鄭月娥當選新特首,期望林太可放下成見,與眾同行,並兌現她的競選承諾。胡國興承認,對於「泛民」選委選擇另一名對民主無承諾的候選人感到失望,認為選委沒有按良心行事。

胡國興昨日表示,原先並沒有估計自己的得票,對昨日揭盅的得票結果感到已經不錯,反映有些選委堅持原則。他強調自己為人樂觀,即使失望,都只是一會兒的事,希望當選的林鄭月娥寬容聆聽他人意見,諮詢後才作出決定。胡國興感謝家人支持,又特別感謝太太,亦感謝投票支持他的選委,稱讚他們是最守原則的人。他以大榕樹都曾經是細小種籽長大作比喻,守住陣地,長大後便無人能撼動,他希望港人在陽光下努力為生命的理想堅持,香港未來更為融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