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曾俊華接受落敗 籲包容迎接未來

時間:2017-03-27 03:15:2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許嘉信報道:獲大部分反對派選委支持的行政長官選舉候選人曾俊華,最終得到365票而落敗。曾俊華昨日表示,坦然接受選舉結果,並祝賀林鄭月娥當選下屆行政長官。他希望市民給林鄭月娥一個機會,履行特首使命,讓香港變得更好;又讚揚本港公務員團隊擁有世界級水準,期望團隊能夠和下屆政府班子共同努力。

曾俊華在行政長官選舉結果公布後,聯同太太曾黃蓮華、兒子曾雕龍,以及一眾競選團隊成員會見傳媒。他表示,自己以「信任、團結、希望」作為競選口號,是因為這是當前香港最需要的答案,相信林鄭月娥與他的看法一致。他讚揚林鄭月娥是一位非常勤力和能幹的人,希望社會能夠給她一個機會,協助她履行行政長官的使命,一起捍衛香港核心價值,重燃希望,讓香港變得更好;同時呼籲大家放下己見,以包容的態度迎接未來五年。

讚公務員團隊世界級水準

曾俊華又讚揚本港公務員團隊,指他們水準是世界級,多年來都能夠在複雜環境當中,維持中立,用最周密的思考,和最高效、最忠誠的態度服務全港市民,希望他們未來能夠保持專業精神,堅守崗位,和新一屆政府班子共同努力,「榮耀我城」。

被問到會否推薦其競選團隊成員加入新一屆政府,曾俊華笑言,團隊成員要繼續「搵食」,讚揚他們每位都「好抵買,物有所值,希望大家即刻睇睇」。至於未來會否參加立法會補選,甚至競逐下一屆特首選舉,曾俊華稱「未諗過」,指自己不想做「Regina(葉劉淑儀)2.0」。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