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亞洲最大春季電子展與國際資訊科技博覽及春季燈飾展下月在港舉行

時間:2017-03-21 18:26:3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1日訊(記者李永青)由香港貿易發展局(貿發局)主辦的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4月6至9日)、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及國際資訊科技博覽(4月13至16日),將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三項大型國際展覽合共吸引約4,800家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參展,匯聚各類智能、環保節能產品及最新的資訊科技方案,以及由一眾初創企業帶來的獨特科技設計及概念。

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初創企業與創新科技是近年推動各行各業持續發展的原動力。因此,今屆春電展及資訊科技博覽首設『初創』專區及『科技館』, 展示本地及多個地區初創企業的創新科技、產品和服務,以及炙手可熱的高科技電子產品,藉此鼓勵業界繼續投放資源來研發新技術;另外,大會於春燈展新增『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展區,網羅各種嶄新的智能照明系統、遙控及智能燈具,進一步迎合市場需求,為業界提供一個全方位的優質商貿平台。」

在2016年,三項展覽總共吸引了超過11萬名買家入場參觀採購,反應熱烈。今年,貿發局正積極為三項展覽組織超過230個來自世界各地的買家團,吸引逾11,300家公司的代表來港參觀採購。另外,為了迎合買家「單密量少」的採購模式,大會將繼續於春燈展及春電展設置「貿發網小批量採購」專區, 網羅約300個專櫃合共接近3,000件小批量產品,最低採購量由5件起至1,000件。同時,針對蓬勃的電子商貿發展,貿發局特設「貿發網小批量採購」網上交易平台(http://smallorders.hktdc.com),方便供應商與全球買家直接在網上完成交易。

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 大公報記者 李永青 攝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