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雲正指,若林鄭當選張稱看不到有人跳船

時間:2017-03-20 20:40:3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0日訊(記者龔學鳴)臨近特首選舉投票,反對派針對候選人林鄭月娥的謠不斷。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否認如林鄭月娥當選行政長官,政務主任會出現逃亡潮。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亦否認他與太太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庫務)謝曼怡有意離職。

  張雲正出席立法會的會議時表示,公務員離職比率一直保持穩定,近幾年公務員老化,到達退休年齡才離職,屬正常更替,看不到不正常情況,特別是政務官職系出現不正常的離職情況,相信不會有離職潮。而他作為問責官員會做好自己的崗位。他還透露,政府下年度將增加3387個公務員職位,額外人手主要協助新措施及改善現有服務,包括即將啟用的大型跨區基建項目、房屋供應等。

  謝曼怡日前已否認自己曾被林鄭月娥罵哭的謠言,其丈夫周達明再被追問此事時同樣否認,又指有關他和太太將在新一屆政府上任時離職的傳聞與事實不符。

  特首選舉另外兩名候選人是曾俊華和胡國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