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孫玥勉潔心學生「永不放棄」

時間:2017-03-20 03:15:25來源:大公網

  圖:孫玥勉勵潔心學生學習中國女排「永不放棄」的精神

  潔心林炳炎中學第四十三屆陸運會早前假九龍灣運動場舉行,兩天賽事,同學鬥志激昂,為所屬的四社勇奪獎項。「智、義、勇、潔」四社均設計出別出心裁的橫額及四社飾物,表現出創意及心思。師生及家長踴躍參與45周年校慶「陸運會歡樂跑」,為該校「社區服務日」籌募經費。參與歡樂跑的人數高達354人,結果5B班以「無面戰隊」造型獲得評判一致好評,獲頒「最奪目造型獎」。

  閉幕禮上,主禮嘉賓——前中國女排隊主攻手孫玥,讚揚潔心學生在運動比賽、歡樂跑及舞蹈表演中全力以赴。她藉2016年里約奧運會中國女排過關斬將的表現,勉勵同學。此次奧運中國女排的金牌之路,從一開始就非常坎坷,在小組賽分別輸給荷蘭和塞爾維亞,僅以小組第三的成績進入淘汰賽。然而中國女排迎難而上,在殘酷的淘汰賽中,不僅擊敗了東道主巴西隊,更在接下來的決賽中,以3:1戰勝宿敵塞爾維亞隊,獲得奧運會金牌的殊榮,揚威國際,成為中國人的驕傲。最後,她勉勵潔心學生在運動比賽中體現出像中國女排「永不放棄」的精神,在人生旅途上要有打拚的鬥志,克服眼前阻力,學會永不放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