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爆胎釀禍 城隧五車串燒八傷

時間:2017-03-20 03:15:13來源:大公網

  圖:城門隧道五車串燒交通意外現場/網上圖片

  【大公報訊】城門隧道往沙田方向的管道內,昨中午發生五車「串燒」交通意外,涉及兩輛的士、一輛七人車、一輛私家車及一輛客貨車,意外釀成八人受傷送院治理。警方經初步調查,懷疑有車輛收掣不及肇禍,受意外影響,現場交通一度嚴重擠塞,逾兩小時後車龍始逐漸消散。

  現場消息稱,昨中午12時許,一輛的士沿城門隧道管道快線往沙田方向行駛,其間因爆胎停下,尾隨另一輛的士、一輛七人車、一輛私家車及一輛客貨車先後收掣不及,結果釀成五車首尾相撞。意外釀成八人受傷,包括三名男司機及五名女乘客,年齡介乎24歲至67歲,幸各人僅手腳擦傷及感到不適,一名女傷者坐在快線石壆等候救援,經接報到場救護員包紮後。八名傷者分乘救護車送院治理,幸各人初步未有大礙。

  而肇事的五車輛車身均出現不同程度損毀,停在管道快線上,警員在場調查,初步懷疑有司機未有留意交通情況,煞車不及導致交通意外發生。

  受交通意外影響,警方一度要將往沙田方向管道封閉拯救傷者及調查,現場交通嚴重擠塞,車輛大排長龍,龍尾分別延至可風中學及象山邨,直至下午二時許警方完成調查,涉事車輛由拖車拖走,車龍始逐漸消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