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婦女會中學陸運會精彩紛呈

時間:2017-01-16 03:15:30來源:大公網

  圖:周梁麗芬嘉許婦女會中學金牌運動員

  香港中國婦女會中學2016至2017年度周年陸運會近期於小西灣運動場舉行。賽事多達70多項,紅、黃、藍、綠四社精英盡出;兩天賽事,藍社雖遭受連番挑戰,但仍力壓群雄,榮膺全場總冠軍,成功衛冕;另本屆合共七項賽事刷新學校紀錄。

  陸運會首日,由黃明孝校長主持開幕儀式。黃校長致辭鼓勵運動健兒勇往直前,接着運動員代表宣誓,表示定必全力以赴,並秉持「公平競爭」的體育精神作賽。各社精英精神抖擻,在運動場上奮勇拚搏,志在為社奪榮譽,添光彩。觀眾席上的啦啦隊和社員們無不為他們吶喊歡呼。第二天壓軸的「4×100米社際接力賽」更是精彩紛呈,運動員如離弦的箭,向前奮進,全場吶喊聲震耳欲聾,撼動人心。

  賽事完結後便是頒獎禮,大會邀得香港中國婦女會周梁麗芬副主席擔當主禮嘉賓。梁博士在致辭時讚揚出賽里約奧運的香港代表隊運動員,對他們永不言棄、敢於拚搏的體育精神表示嘉許,希望同學們以他們為學習的榜樣,多發掘自己優秀的一面,盡早樹立目標,然後付諸行動,確立努力的方向,這樣對自己的人生有莫大的幫助。

  嘉賓致辭後旋即頒發獎項,運動員站在領獎台上展現燦爛的笑容,享受輝煌的一刻。隨着校旗降落,陸運會宣告結束!

校園小記者 5C 鄭佩佩、周銘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