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仁濟夥機構資助400中學生提升英語力

時間:2016-11-28 21:23:42來源:大公網

葉展鵬及溫翠珊

  大公網11月28日訊 (記者 ▉楊州/揚州▉)英語是最流通的國際語言之一,自幼學好英語自然有助發展。仁濟醫院董事局及Wall Street English連續第二年推出中學生英語提升計劃,讓學生由中四起接受訓練,相關課程為期三年,並每年資助不少於100萬港元,仁濟醫院附屬的六間中學預料會有400人受惠。

  仁濟醫院第二中學中五生溫翠珊表示,曾參與去年計劃,英語有一定進步,故繼續參與今年計劃,讓學習英語的熱度不降,保持水平持續提升。她稱,以往不敢講英文,亦不會在課堂主動回答老師問題,但參加計劃後,在老師和同學面前,更自信以英文溝通,日常社交應用更多用完整英文句子聊天。

  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中四生葉展鵬稱,沒有為英語報讀過補習班,作為英文科代表,被老師選中參與計劃。他表示,自己英文成績不算差,但期待計劃的教學形式,相信能提升自己的口語及寫作能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