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游私竇過夜

時間:2016-11-02 03:15:05來源:大公網

  圖:梁頌恆左右逢源,背着女友與游蕙禎發展緊密關係

  憑「撲嘢論」揚名的游蕙禎透過選票,成功爭取到「撲嘢空間」!本報調查組連日查訪,發現已有親密女友的梁頌恆背着「正印」女友,與游蕙禎在灣仔金樂大廈一個高層連天台的三百多呎私竇秘密同居。左右逢源的梁分身有術,一日之內陪兩女友食飯、睇戲,盡享溫柔。月袋九萬多元薪酬的候任立法會議員梁頌恆,常將「民意代表」掛在嘴邊,原來終日只為兩女友忙個不停,與介入戀情淪為小三的游蕙禎同樣其身不正,為港青立壞榜樣。\大公報記者 施文達、王可欣、李文威

  本報直擊梁頌恆多次施展「分身」術慰藉兩女友絕技。上月二十四日,梁頌恆、游蕙禎同赴台灣「宣獨」,雙雙回港當晚,梁頌恆甫一落機,急忙要安撫已拍拖三年多的「正印」女友,陪伴她在中環豪食西餐飲白酒,其間梁頌恆疑被女友質問「去台灣有無偷食」,梁都能揮灑自如,向「正印」甜逗兩句,已獲她投懷送抱,絕無起疑。

  未入大廈已喉急親近

  四日後,十月二十八日出席完講座的梁頌恆,夜會「小三」游蕙禎,雙雙共赴灣仔私竇。當晚梁頌恆出席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講座後,約晚上十時半與兩名男友人一起離開港大,梁與同行一名年約四十歲戴眼鏡男士往堅尼地城吉席街的Breaks酒吧繼續消遣,Breaks人均消費一百至二百元,二人選近窗邊位置坐下。大約到深夜十一時四十五分,穿一件頭貼身黑色背心裙的游蕙禎到達酒吧會合。與梁頌恆「正印」女友同樣蓄長直髮的游蕙禎,甫坐在梁身旁便撥弄一下直髮,在酒吧昏暗燈光映照下媚態盡顯。酒到杯乾的梁頌恆,未幾帶着游蕙禎向四眼友人道別,梁、游二人坐的士離開。

  的士到達灣仔駱克道金樂大廈,游蕙禎搶在前頭先輸入大廈密碼,站在游身後的梁頌恆則親近地挨貼游,開門後梁、游一前一後進入大廈,返回頂層一個連天台的特色單位。該單位40日前才放盤,出租價二萬元,相信梁、游入住私竇不足一個月。

  「忙碌」十二小時換衫落樓

  十月二十九日,游蕙禎、梁頌恆於金樂私竇共處十二小時後,於中午十一時四十五分,兩人一起步出金樂大廈,可見已更換另一套衣服。游蕙禎穿上白色恤衫,墨綠長裙,掛上白色小手袋,以鄰家女孩裝扮準備出席傍晚土瓜灣的街坊茶敘活動。同行的梁頌恆則換上藍色長袖衫、短褲及帆船鞋,左手持手提電腦,右手拿手機,春風滿面,不時望向游蕙禎甜笑。梁頌恆、游蕙禎結伴行街心情開朗,惟梁頌恆雙眼呈黑眼圈,帶點倦容,可能昨夜比較「忙碌」。

  梁、游其後光顧皇后大道東QRE Plaza十樓高級日式餐廳「和風多元鍋物料理」午膳,該餐廳人均消費四百至八百元。約一小時後,兩人離開餐廳步往灣仔大有商場後分道揚鑣,梁頌恆目送游往灣仔道方向離開後即折返金樂大廈,放下手提電腦,改拿厚厚一本《西方戰略思想》書籍出門。

  對住「正印」黑口黑面

  約四時四十五分,已「變身」脫下眼鏡的梁頌恆,一手拿「戰略」書充作文青,另一手拖着「正印」女友,坐的士往皇室堡戲院看七時半開場的電影《斯諾登風暴》。梁頌恆曾向傳媒透露女友是政圈外人,自己當選後要摸索調節與她的相處方式,未知是否梁頌恆因要與女友重新摸索關係,他面對「正印」女友時表情木訥,黑口黑面,明顯與政壇同居女伴游蕙禎一起時的熱情洋溢大不相同。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