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羅志祥聖誕舉行香港演唱會

時間:2016-10-06 18:54:23來源:大公網

 

羅志祥為是次演唱會一身兼四職。

  大公網10月6日訊(記者吳珊珊)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再度展開個人巡迴演唱會《瘋狂世界 Crazy World》,香港站將於12月25至26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陪伴大家歡度聖誕佳節。

  香港是小豬這次巡迴的第13站,在台北及內地多個省市已先後上演過,小豬每場演出都為觀眾帶來驚喜,香港站也不例外,也會邀請好友擔任表演嘉賓,但今次的嘉賓暫未能公布。這次主題「CRAZY WORLD」,大會耗資破億台幣製作,製作5座巨型機械人手臂、20個升降台組成的「移動迷宮舞台」,亞洲第一座360度旋轉延伸舞台和一座懸吊在觀眾席上方的「天降空橋」,再配合日本首席燈光師及6名日本舞蹈老師,在高科技硬、軟體配合下,帶領觀眾進入「瘋狂世界」。小豬更一身兼4職,擔任表演、演唱會副導、舞蹈總監、音樂總監,每一項細節都親力親為,還要操練和控制飲食,務求以最佳狀態登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