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首飾展盜珍珠 五內地人被捕

時間:2016-09-14 03:15:2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昨日於機場亞洲國際博覽館揭幕,警方即收到有參展商負責人報案,稱三包約值25萬2千港元的珍珠懷疑被人偷去,場內警員立即翻查閉路電視及在會場內兜截,截獲五名形跡可疑內地男女,經截停調查後以涉嫌盜竊將他們拘捕,但警方仍未起回該批珍珠,案件由新界南總區重案組跟進。

  被捕四女一男年齡30至40歲,全部持內地身份證明文件。昨午十二時許,警方接獲亞洲時尚首飾及配飾展一名參展商報案稱,他們參展攤位有三包共四百粒,總值25萬2千元的珍珠不翼而飛,警員接報到場立即翻查閉路電視,發現有四至五名男女,在早前「包圍」該攤檔睇貨及問價錢,相信他們用聲東擊西方法,將櫃位內三包珍珠偷走,警員遂將各人外貌及衣着記下,並通知場館內警員留意。

  稍後,有警員在場館內發現四女一男外形及衣着跟該批男女相似,遂上前將他們截停調查,但警方在他們身上未有發現失竊珍珠,不排除有人已將賊贓交給同黨帶走,或收藏其他地方,探員遂將五人帶署,他們將被通宵扣查,警方亦會翻查場內其他閉路電視以查出他們有否其他同黨。

  另外,昨午二時,機場警區特遣隊人員於亞洲國際博覽館巡邏,截查一名姓李(44歲)內地女子時,在她身上搜出一張珠寶展的參觀人士入場證,經調查後,懷疑她用一張虛假名片申請,遂以涉嫌行使虛假文書將她拘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