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忌廉哥現身新書籤名會 體重回落瘦身成功

時間:2016-07-24 23:12:21來源:

離開報檔後,忌廉哥的體重下降 大公報記者 楊耀登攝。

  大公網7月24日訊 (記者楊耀登)貓奴請注意,尖哥忌廉哥回來了!自書報攤五月結業後,忌廉哥今日再度露面現身新書籤名會,吸引大批忌廉迷捧場。忌廉哥主人高先生稱,忌廉哥在家小休期間,因為減少餵食,體重回落至醫生建議的七公斤以下,成功減肥。忌廉哥八月五日會出席在旺角舉辦的慈善生日會,各位貓奴記得去朝聖啦!

  紅出版今年為人氣明星貓「尖東忌廉哥」出版第四本關於其的新書《太肥的後裔》,並於今日舉辦籤書會,吸引大批忌廉迷捧場,有擁躉更幫朋友買下廿多本新書。自書報攤五月結業後,忌廉哥搬回主人家中居住,小別數月,忌廉哥仍然胖乎乎,十分可愛,與擁躉見面合照時亦十分淡定,但主人高先生說其實忌廉哥已經成功減肥,由七點一公斤減至現在六點九公斤,他稱以前在報攤為免忌廉哥妨礙其做生意,經常餵牠吃東西,但搬回家後就減少餵食,結果體重回落至醫生建議水平。

尖東忌廉哥現身書展,吸引不少忌廉迷與牠合照。大公報記者 楊耀登攝

  《太肥的後裔》作者葉貓也是忌廉迷,她說新書中記錄了忌廉哥搬回主人家中的趣事,例如主人家中還養了兩隻貓叫「蛋糕」和「牛奶」,忌廉哥「回歸」後馬上成為家中老大,「蛋糕」和「牛奶」則當了牠的小跟班。忌廉哥八月五日會出席在旺角朗豪坊舉辦的慈善生日會,市民捐贈貓罐頭便可參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