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保利多賺30倍 今年料斥百億買地

時間:2018-03-22 03:15:35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趙建強報道:保利置業(00119)去年純利飆升近30倍至24.62億港元,不過公司今年銷售目標400億元(人民幣,下同),略低於去年402億元銷售,董事總經理韓清濤解釋,目前內地房地產調控非常嚴厲,公司發展希望力求穩健,以今年可推貨量700億元計算,去化率達極保守的55%已可以完成目標,並可視乎市場情況加快動工及推盤數目,料銷售目標一定可超標完成。

  韓清濤指,加大香港發展一直是公司策略,旗下啟德項目銷售理想,但本港投地太困難,公司入標十幾次均失敗告終,公司未來會繼續尋找機會,並會以香港作為發展海外的大本營。他又稱公司未有與海航商討啟德地。

  保利今年預計斥資100億元買地,其中30億元更為去年已購買土地付款,副總經理萬宇清表示,海外亦是公司發展重點,除香港外,亦會繼續尋找機會購買倫敦、澳洲,及東南亞項目。

  不過,市場對保利的保守策略並不買帳,公司股價午後開市後越跌越有,終以3.98元全日低位收市,跌7.2%。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