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軟實力科技委任徐柯為執董及行政總裁

時間:2018-02-27 22:35:0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7日訊(記者 李永青)中國軟實力科技集團(00139)董事會宣布,徐柯獲委任為公司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自二○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起生效。今年39歲的徐柯,持有山東財經大學經濟學學士學位、卡爾頓大學(Carleton University)經濟學碩士學位及荷蘭商學院(BusinessSchoolNetherlands)工商管理博士學位。他於金融及證券界別有豐富經驗。

  徐柯自二○一二年起擔任興業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副總經理,負責債券融資項目開發承攬、債券類融資項目的審核工作及參與部分債券項目的市場銷售的推介工作;於二○○七年至二○一二年期間擔任國泰君安証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負責東北三省、貴州省和山東省的債務融資項目銷售、市場推廣及項目協調工作,亦負責主承銷項目的執行工作和方案設計、執行主承銷項目,涉及城市基建、交通運輸、電力能源、煤炭生產等產業。於二○○一年至二○○三年期間,他出任為中國國際商會(山東省)的項目主任,負責外商來華考察接洽及參加與外國教育機構的商業合作談判。徐柯於過去三年並無在證券於中國香港或海外任何證券市場上市之任何其他公眾公司擔任其他董事職位。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