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涉嫌醉駕梁漢文發聲明道歉

時間:2018-01-23 20:16:3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23日訊(記者吳珊珊)歌手梁漢文今天凌晨涉嫌醉駕,幸本人未有受傷。到晚上,他就此事發出聲明,全文如下:

  致各界朋友:

  我,梁漢文在此向各界朋友鄭重道歉,為昨晚2018年1月23日凌晨時分之酒精超標過失,深切反省。

  就這次過失,為年青人立下壞榜樣,我真誠悔疚。

  我已經開始與律師處理認罪事宜。在此,我承諾會以尊重法律的原則,向法庭及各界朋友坦白交代,絶對不會逃避責任。

  感激所有關心我的朋友,再次說聲:「對不起!」

  梁漢文

  2018年1月23日

  與梁漢文(Edmond)份屬華星(唱片公司)師兄弟的譚耀文,表示醉酒一是好開心,一是不開心,雖然不知道他是否開心,但估計他可能是不開心居多,並指Edmond一向好乖仔,希望輿論不要給他太大壓力,就算他被判停牌,相信歌迷也會原諒他及繼續支持他,正所謂人誰無過。

  方中信及溫碧霞都覺得最重要是人沒事,原來他們二人都曾試過因駕車出事,方中信說:「很久前試過酒精超標一度,所以只算是酒後駕駛,希望Edmond能吸取今次教訓。」至於溫碧霞則因超速被罰停牌一年,「年少時喜歡開快車,還開到160米,現在想起都覺得危險。」

  蔡卓妍聞得Edmond醉駕,即追問他是否無恙,當知道人沒事,即說:「慶幸沒事,下次不要了,好危險。」

  譚耀文(左)及方中信都繼續支持梁漢文

  溫碧霞曾因超速被罰停牌一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