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滙豐冀網險銷售佔比翻倍

時間:2017-11-28 03:15:33來源:大公網

  圖:文德華(左)說,未來繼續於網上推出更多長期儲蓄計劃。旁為鄧進健 大公報記者邵淑芬攝

  【大公報訊】記者邵淑芬報道:滙豐保險昨宣布推出「滙安易人壽癌症保」網上壽險計劃,這是全港首份提供人壽及癌症保障的網上壽險計劃。滙豐保險香港行政總裁文德華表示,自去年推出首個網上壽險產品後,網上銷售佔整體壽險業務宗數的佔比,增至今年的7%,目標於明年佔比翻倍至14%。他續稱,未來繼續於網上推出更多長期儲蓄計劃,並考慮透過保險科技沙盒研發更多產品。

  「滙安易人壽癌症保」只供持有香港身份證及滙豐或滙豐信用卡客戶申請,客戶可24小時透過網上申請,且只需五個步驟便可完成。

  滙豐保險分紅保險產品主管鄧進健表示,希望喚起市民的關注,故降低入場費,保額最低25萬元,每日保費不過5元,最高保額為250萬元,而保費於首10年內保證固定不變。此外,保額的20%將會預先支付,以作原位癌或初期癌症保障,而該保障賠償後,所有未來保費將會被豁免。

  滙豐保障的力量調查報告顯示,超過六成(66%)香港受訪者表示若自己患上嚴重疾病或遇上意外,他們沒有一份保障是可以定期提供資金照顧生活所需;而近八成(79%)供養家庭的受訪者表示,若他們大幅減少對家人的經濟支持,其家人未必能夠經濟上照顧自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