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金誠冀明年資管規模增至200億

時間:2017-09-06 03:15:31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陳詠賢報道:金誠控股(01462)助理財務總監薛煒昨與傳媒會面時表示,公司上月先後投得高郵及寧波地塊,成為公司在機電工程及資產管理業務以外的新業務;兩個項目皆位處母公司金誠集團的特色小鎮周邊位置,高郵項目將建作廠房及商業用途,而寧波項目會建作辦公樓及商業用途,兩個項目將於2019年至2020年落成啟用,屆時將為公司帶來長遠穩定收入。

  機電工程收入佔比料續降

  金誠去年藉收購雅駿控股登陸香港上市平台,公司於去年收購大股東韋傑旗下的資產管理業務金仲興。薛煒表示,收購前所經營的機電工程業務仍為公司主要收入來源,但隨着新加入的資產管理業務不斷發展,料機電工程收入佔比會逐步下降。旗下資產管理業務,主要是投資母企金誠集團與政府合作的PPP項目之私募基金,該些PPP項目大部分位於浙江、江蘇及湖南,未來亦會尋求參與其他房企的項目投資。

  薛煒預期,旗下基金收入會逐步提升,基金產品數目已由原來的八個加至雙位數,而資產管理規模亦已超越原來的30億至40億元人民幣,目標是在明年3月底時增長至100億至200億元人民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