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海航獲聯合國委任「中國企業海外可持續發展推廣使者」

時間:2017-05-17 17:39:17來源:

  大公網5月17日訊(記者 王嘉傑)主要從事旅遊、物流及金融的海航集團,正式獲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駐華代表處委任為「中國企業海外可持續發展推廣使者」,而海航集團亦在中國北京與聯合國開發計劃署駐華代表處簽訂戰略合作協議,為落實「一帶一路」倡議和聯合國 2030 年可持續發展議程做出貢獻。

  根據協議,「中國企業海外可持續發展推廣使者」是一個為期三年的任命,其使命是宣導中國企業的海外可持續發展理念,協助提升民營企業及中小型企業海外可持續發展的能力,促進中國企業海外可持續發展經驗與最佳實踐的交流分享。

  海航集團董事局主席陳峰表示,海航集團是『一帶一路』倡議的積極建設者和參與者,正致力於圍繞航空旅遊、現代物流和現代金融服務三大主業,高效協同全球產業資源,推動全球可持續發展。『一帶一路』倡議為解決當前全球的經濟問題、發展問題帶來了一個全新的解決方案,也為東西方文明間的融合發展提供了歷史契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