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復星醫藥組合營引治療新技術

時間:2017-01-12 03:15:38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永青報道:復星醫藥(02196)昨宣布,通過旗下全資子公司成立中外合營企業,擬在中國內地、香港及澳門,但不包括台灣地區,引進Kite Pharma公司的CAR-T治療產品KTE-C19,為淋巴癌患者帶來全球領先的治療手段。

  T細胞免疫療法在癌症治療領域處於前沿,Kite Pharma目前領跑於全球腫瘤T細胞治療研發領域。其主打產品KTE-C19是一種研究中的嵌合抗原受體(CAR)T細胞治療產品,用於治療復發難治的B細胞淋巴瘤及白血病,目前尚處於研發臨床階段。該產品也是本次合作擬引進的首個產品。

  中外合營企業將於上海註冊成立,復星醫藥與Kite Pharma將各佔50%股份。根據協議條款,復星醫藥擬現金出資2000萬(美元,下同),Kite Pharma以其產品及專有技術獨家使用權作價2000萬,各佔合營企業50%股權。復星醫藥將另向合營企業支付4000萬用於支付相關專利和技術費用。合營企業將根據研發進展及市場情況向Kite Pharma支付3500萬的里程碑付款及就KTE-C19產品支付銷售提成。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