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建發國際正式進軍澳洲房地產市場

時間:2016-12-16 15:0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6日訊(記者李永青)建發國際投資集團(01908)宣布,公司通過旗下間接全資附屬公司利傑(香港)有限公司(下稱「利傑公司」),收購澳州Dragonwin及Holiday (Australia)公司持有的Metropolitan(下稱「目標公司」)60%股權。收購事項完成後,利傑將持有取得目標公司旗下澳洲南威爾士州地塊的開發權。本次收購的成功達成,意味着建發國際將踏出國門,正式進軍澳洲房地產市場。

  近兩年來,建發國際動作頻頻,公司通過土地競拍、股權並購及與知名企業合作投資等方式,不斷加快業務的開展步伐、擴大業務的覆蓋區域及行業領域,已先後參與了蘇州獨墅灣、長沙書香佳緣、泉州中泱天成、漳州發現之旅、漳州碧湖雙璽等五個房開專案,使得房地產開發業務進一步優化。

  目前,由於國內公開市場土地價格不斷攀升,由此帶來的投資成本及投資風險也逐步增加。相比之下,澳洲房地產優質地塊較多,地價相對國內也較為合理,且近年來國內投資者對於澳洲房地產的投資需求也逐漸旺盛。於此基礎上,建發國際在戰略上進行了大膽的嘗試與布局,通過與澳洲當地房地產開發商合作的模式,進軍澳洲海外專案,作為建發國際海外投資的起點。建發國際將依託母公司建發房產強大的資源優勢,打開海外市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