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招商局港口舉辦「海上絲綢之路優才計劃」高級培訓班

時間:2016-09-07 19:03:17來源:大公網

  

學員代表 MR. CHRISTOPHER JOSEPHAT MRAMBA發言(公司供圖)

  大公網9月7日訊(記者林靜文)由招商局慈善基金會捐贈、招商局港口(00144)主辦的公益項目「共鑄藍色夢想—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優才計劃」——2016港航人才培訓高級班在上海海事大學高級國際航運學院正式開班。來自斯裡蘭卡、吉布提、多哥、坦桑尼亞、埃塞俄比亞、南非6個國家的27名學員,將接受為期一個月的專業培訓。

  本次公益活動配合招商局集團全面實踐國家「一帶一路」發展倡議,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踐行「以商業成功推動時代進步」的企業使命,旨在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沿線經濟較為困難的國家培養港航專業人才,提升自身的港航專業素質,服務中國港航業務的同時,不斷促進「一帶一路」港航事業良好發展。

招商局港口「海上絲綢之路優才計劃」高級培訓班學員合影(公司供圖)

  招商局港口董事總經理白景濤說,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讓各國學員進一步了解中國、了解上海深圳、了解中國港口,也希望各位學員珍惜此次學習機會,不斷提升自己的業務理論水平,將學到的知識為國家的港口建設做出貢獻。

  招商局港口副總經濟師兼人力資源部總經理劉彬表示,希望通過招商局在港航業的優勢和在商業上的成功帶動海外更多的國家實現更好更快的發展。招商局港口願意為更多的海內外業內同仁,提供更多學的習交流及深入了解中國、了解中國港口發展的機會。

  學員代表坦桑尼亞MR. CHRISTOPHER JOSEPHAT MRAMBA希望,通過此次培訓,能學到更多港口方面的知識,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並將學到知識帶回去,為國家「一帶一路」港口事業作出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