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城城千嬅鼓勵小孩勇敢追夢

時間:2019-05-09 09:15:28來源:大公網

城城履行承諾請五位小角吃pizza(大會供圖)

  大公網5月9日訊(記者 陳惠芳)香港電影金像獎會於上月已圓滿結束。而大會以社會責任為核心的年度項目《金像同行》仍在繼續發展中,一諾千金的《金像同行》大使郭富城聯同好友楊千嬅宴請「小孩有夢」五位小主角一同團圓食Pizza餐。 

  城城早前於金像獎頒獎典禮上,答應宴請「小孩有夢」五位小主角吃Pizza ,他日前趁有一天假期,兌現了承諾,相約好友楊千嬅 , 五位小主角及其家人、導演關信輝、創作顧問張佩瓊及受惠機構等齊到新蒲崗一家典型的街坊Pizza 店內一邊品嚐美味薄餅及意粉美食,一邊分享由Aaron及千嬅為他們預備的心意禮物。當中不少得是鼓勵他們努力讀書,做一個有誠信的人。 

城城與千嬅幫小朋友吃東西(大會供圖)

  這場大聚會氣氛濃厚,大家吃得很開心之餘小主角們亦分享了對生活的寄望。Aaron及千嬅均異口同聲表示:「看到小孩子與家人聚首一堂大快朵頤,那份喜悅絕對讓人感到分外溫馨,今天的聚餐十分難忘,而且很珍貴幸福。千嬅更以「做醫生之前都要醫飽個肚」鼓勵眾孩子向城城哥哥學習做個強人之餘, 並要求五位小主角許下承諾: 畀心機讀書, 勇敢追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