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校長「佬味」MV需還人情債

時間:2019-05-09 09:12:59來源:大公網

懷舊海報滿載回憶情懷(唱片公司供圖)

  大公網5月10日訊(記者 陳惠芳)校長譚詠麟《男人的浪漫》的MV請來星級全『佬』班演出,與鼓手林雪、結他手張繼聰、Bass低音結他手鄒凱光、彈Keyboard的符致逸(Adrian)及主音趙浚承(Gary)組成跨世代「Sun Run La」樂隊,並在大排檔與「江湖三兄弟」黃光亮、趙永洪與張松枝擦出火花。 

  對於今次能與一眾星級全『佬』班合作,校長說:「導演Allen今次真是碌了好多人情卡,搞到我都也不好意思,要諗下之後點還債先得。不過都好多謝導演,可以令到今次的MV變成電影級製作!」 

海報佬味十足(唱片公司供圖)

  校長的全新專輯就以《男人的浪漫》打頭陣,更在這首歌加重搖滾編曲,用兄弟情加火喉變成男人的『佬』味。校長說:「說得貼地一點就是份「麻甩佬」味。而在幕後製作特輯中,一眾演員都分享了他們對「男人的浪漫」的看法,例如林雪就笑言:「邊個話男人的浪漫就係豆腐火腩飯,其實是梅菜扣肉飯!」張繼聰就表示,當一班曾經一起追夢的好兄弟再走在一起,就像是一班小朋友玩耍般,已經非常浪漫。而鄒凱光亦分享道:「覺得不用說話,只陪伴在身邊,就自然是種男人的浪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